close

結婚到現在完全進入另一種生活

回想起來從決定結婚到現在真的經歷好多事情

有很匆忙也很悠哉的時刻

還好婚紗跟整個婚禮流程MT studio都排得好好的

LIN一定要推薦給姐妹!

 

我跟老公本來就說好要外拍的場地,

當初在跟mt談的時候

他們真的很親切也很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說明

我就很怕外拍風太大或者場地什麼的很難挑

但老闆娘解釋的真的很清楚

 

當天拍照時攝影師大哥也很注重我們的感受

拍照前除了跟我們討論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景

不會覺得說好像只是擺好,拍,這樣

拍完之後也會跟我們討論看喜不喜歡

而且大家真的一直不斷跟我們聊天

緩解我們超級緊張的情緒!!

照片才有辦法這麼自然

不然我的臉也是一直都很僵的..

我跟老公其中一個小小要求就是想穿休閒一點的衣服

結果mt出來的成果大大令我們滿意

明明衣服就超休閒

但還是婚紗照的氛圍~很喜歡!!

 

除了婚紗照,我們婚禮攝影跟新娘秘書也是給mt

他們一整個團隊的幫忙,真的讓我們輕鬆很多

不用擔心婚禮流程,也不用擔心妝髮花掉

根本是新娘的一大福音

隨時都有團隊的人瞻前顧後

婚禮當天也有姐妹們來問我妝髮

說妝感跟整體造型都很搭配而且動作很快

讓我可悠悠哉哉跟朋友們聊天拍照~

一辦婚禮才知道其實那些咩咩角角真的很多

幸好攝影大哥比我們還清楚

還會提醒我們現在該做什麼,應該站在哪裡比較好拍

新娘不能看到新郎被整真的是

太可惜啦~~~(吶喊

感覺就超級無敵好玩的阿!!!

謝謝親愛的姐妹們幫我整他整很慘哈哈哈

只能看照片過過乾癮了

感覺當你伴郎挺辛苦的..

他們也超給力

老一輩的人都說丟扇子就是丟掉壞脾氣

希望結婚後的我能再有耐性一點

不過老公還是得包容我的任性~

 

感謝我的好姐妹特地撥空來當我的伴娘

永遠愛你們!!

婚禮當天還好有mt幫我們hold住

老公喝得很開心XD

 

整體而言從拍婚紗照到婚禮攝影之類的

真的都很謝謝mt的用心

相信體會過得大家一定不用我說也能感受到

所以一定要推薦給親朋好友

無論是諮詢的過程或是辦婚禮或拍照的途中

團隊專業跟敬業的態度都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也非常放心!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要求不少拉哈哈

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一直推銷的感覺

當初遇見mt時真的就像朋友一樣

然後再問了細節之後發現很划算然後品質也很好!

mt也是努力達成完成我每一個小願望(哭

 

桃園首選mtstudio沒話說!

真的謝謝你們~!辛苦大家了!!

 
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67號

婚紗攝影寫真/新娘秘書/禮服租借/全家福/婚禮主持

arrow
arrow

    linx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